專做系統家具、系統櫃
客製化流暢舒適居家,免費估價規劃
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.防火安全門.氣密隔音窗
堅固耐用.工廠直營.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painter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支票強簽約?憂詐阻交易 房仲遭砸店

房東:雨萱
發表時間:2015-12-22





 

 

獨家/支票強簽約?憂詐阻交易 房仲遭砸店





板橋文化路一家房仲門市遭人砸店,13日晚間8點,3名年輕人持鐵棒、球棒朝著門市玻璃門猛砸,接著搭成一輛黑色轎車逃逸,警方調查疑似房仲認為買賣過程中有問題,好心提醒屋主讓買家不滿才會被人砸店,但用這種方式報復,店家堅持提告要揪出嫌犯索賠以維護商譽。




板橋文化北路房仲店這一晚不平靜,晚間8點多有3名年輕人騎樓下現身,沒有嗆聲但持棍棒鐵棒朝著店門猛砸猛打,過程不到8秒鐘,玻璃碎裂一地,砸店鬧事的黑衣人隨後快閃逃逸。


從店裡另外一個監視器角度,整片玻璃門被打碎、向內掉落,所有購屋資訊四散,當時店裡還有人在並全都被嚇傻了,放大畫面來看,當時3名男子砸店後立刻跳上轎車逃逸,但單純的房仲業到底惹到誰?


記者林耿賢:「3名男子砸完店之後,搭乘一輛黑色轎車往文化路方向逃逸,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指使。」


砸店搭車逃逸,3名黑衣人戴口罩、穿外套戴帽子,擺明要避開監視器,警方從接應的轎車來掌握3名年輕人,房仲私下透漏最近有名男子透過仲介要購買一間市價1800萬的房子,但私下卻以80萬本票向屋主簽約購買,房仲發現後好意提醒屋主卻被男子認為從中作梗,懷疑就是這樣被人盯上。


滿地的碎裂玻璃裝滿5大紙箱,廣告牌也跟著遭殃得通通得回收丟棄,業者現在氣得提告,不僅要揪出幕後主使者,更要對嫌犯申請賠償來維護聲譽。


 



 




 
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優質搬家
   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,平價收費絕不加價!家具折損保證理賠,安心可靠歡迎來電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廣告招牌工程
   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,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,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,焦點矚目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