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,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,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
免費到府估價,價格公道
惡魔搜尋引擎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,專業的油漆工程
裝潢設計之首選,免費估價。

首頁  •  painter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鎖定法拍小套房 善用裝潢術 投資利潤達3成

房東:守門員
發表時間:2010-01-14


鎖定法拍小套房 善用裝潢術 投資利潤達3成
小套房越來越難貸,許多投資人紛紛撤出這塊市場,但卻有人反其道而行,專挑法拍的小套房投資,再運用巧妙裝潢手法,讓平凡的法拍屋升等為高級套房,每坪房價因此多賣5到8萬元,投資利潤將近3成。


鵝黃的色調配上簡單的格局,雖然只是一間8坪左右的小套房,關燈後出現的彩繪天花板相當浪漫有情調,有聰明投資人專門靠著買賣這種法拍屋,大賺一筆。


只要用對投資方法獲利真的相當驚人,過去投資法拍屋,只要15%的自備款,但是因為小套房越來越難貸,想藉著投資法拍套房獲利,專家建議第一步,自備款最好準備4成以上,法拍屋到手之後,或許因為屋齡問題導致賣相不好,這時候再巧妙運用裝潢術,原本平凡的法拍屋也能變身為高級住宅,每坪房價還可以多賣個5到8萬元。


除了善用美化的方法,省下多一點成本也是關鍵,趁著三月房市檔期發燒之前,貨比三家搶先下手,成本就能比平均房價降低兩到三成,不過投資也不是全無風險,在出手之前實地拜訪,多多打探屋況和過去的歷史,才能讓投資無往不利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代書事務所
    不動產各項產權登記、稅務規劃及代書處理、行政救濟、法拍代理標購、債務處理等。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