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屋裝潢設計新選擇!多年經驗
細膩打造,,價格合理
殺價網搬家優質選!專業服務品質,細心保護物品
精緻包裝服務,提供南北長途搬家

首頁  •  painter 論壇 • 房地產投資客     • 

拿規畫充數 北市公營住宅6成灌水

房東:yoyoman
發表時間:2013-08-12


http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7849337825.html


 


記者陳雅芃/台北報導


市議員陳玉梅昨天書面質詢,北市府宣稱明年將完工或進行規畫設計公營住宅有4808戶;她批評,市府一再以規畫中或計畫中來充數,連審計處都看不下去,直接說明公營住宅有6成以上數字是灌水。


市議員陳玉梅批評,北市府公營住宅有6成以上數字是灌水的,除了量的問題,還有分配不均也是問題之一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

市府發展局說,明年底4808戶是指「已完工、加上施工中、再加上已進入實質規畫的公營住宅」,且依目前規畫,上述三類絕對超過8000戶。


陳玉梅指出,市長郝龍斌對公營住宅的目標,包含「完工或進行規畫設計興建中」,到明年底完工4808戶。


不過她說,目前大龍峒、行天宮站、萬隆站等公營住宅,共只推出184戶,另外市府新增的公營住宅是安康平宅一期900戶,上述相加起來,距離明年底中程目標4808戶,還欠3000多戶。


陳玉梅表示,除量不足、蓋得慢外,還有分配不均的問題。以中山、大同區為例,目前的出租公營住宅只有143戶,只占6000多戶的2%。另市內低收入戶最多的萬華區,雖有314戶,而士林、北投在中期計畫中沒有一戶公營住宅。


發展局說,市府規畫的公營住宅會包括12行政區,只是規畫的先後順序不一樣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
   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、人旺氣盛、客層無虞、商機無限
    招牌
    戶內外大小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製作、平面設計印刷,豐富經驗,值得託付!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提供房屋託租、房客尋屋、租屋配對、電子地圖、房屋資料上傳等

  • 1 樓住戶:姜守軍
    發表時間:2014-02-04

    如果您的房子,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??

   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:J2H房地產 http://www.j2h.com.tw/house/


    真的很方便..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、搜尋使用率高...

   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...

   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
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